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2008年的最后一封日志

东升,西落,岁月如梭
寒冬风起兮上班忙,岁月匆匆兮人感伤。
  腰酸背疼兮累断肠,起早贪黑兮为住房。
  烟雾缭绕兮心惆怅,交朋结友兮路宽广。
  人贫志贵兮终坚强,富贵荣华兮放一旁。

本着善始善终的原则,是该我写08年最后一封日志的时候了。沉思了好久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比较疲惫。还是说点什么吧,我的08愿望没能实现,但我一直努力着,目标正一步步接近,我该享受这个过程。整个过程伴随着压力、怀疑、信任、鼓励!压力磨练着我、怀疑监督着我、信任支持着我、鼓励推动着我!这些都是我 08收获最宝贵的东西!08我成熟了很多,懂得了爱,懂得了相依为命!08我要感谢的人很多,他们用一双双眼睛注视着我,鼓励着我前进!我会记住他们的,我会报答他们的!前面的路还是不平坦的,我一颗探索的心始终在,看成败人生豪迈,只不过是从头在来!
沧桑历尽古根盘,
屹立高涯鸟瞰攀。
弄月筛风迎旭日,wind turbines home wind turbine small wind turbine wind energy wind power
虚怀若谷耐严寒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