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有点迷茫

突然间就那么想念校园时光,突然间就那么想念曾经的在一起的朋友们,没来由就回流泪,我还以为这么几年来,对校园里的一切会被淡淡遗忘,可是,还是想念起来,原来什么都没忘.
或许是夏天这个季节太特殊,总让我想到离别,所以真的特别想念曾经干净简单的一切.有时候走在街上,看见小情侣们手牵手一起逛街,就会想到曾经的我们,幸好,KF还一如既往的陪在我身边,让我可以唯一延续对校园时光的眷恋,让我至少还有依靠和寄托.也会不经意间就会想起和他的曾经,那么纯粹,那么简单,那么单纯.呵呵,想起这些,依旧会发自内心的笑.
其实很羡慕姗姗,青青还有宝华他们,这些家伙还能有事没事时常聚一聚,一群姐妹淘可以逛街,喝茶,聊天,可以肆无忌惮,让我羡慕,曾经也不顾一切的冲到她们那里,想要跟她们一起安定下来,可是被KF一个电话,一句话就拉了回来,感情啊;
现在的我,还是一如既往的孤单,甚至比以前孤单千百倍,在这个工作的地方,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虽然也有一帮好同事在一起疯,可是,的确没有曾经那种感觉,找不到,也许校园真的不能与社会相比,社会上的人,总不得不让我提防三分,我不喜欢与人争吵,也不喜欢与人太亲近,幸好这个习惯还不赖.
我是个不能轻易让自己难过的人,所以还是觉得应该追随KF,他在哪里,我就去哪里,所以赶紧跟领导交了辞职报告,以前也老想着要走,可是看看工资还不错,而且领导也对我不赖的分上,觉得留在这里也不错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特别坚决,也许是因为夏天?
die casting aluminum die casting oil paintings solar lamp呵呵,把工作交接了,再休息半个月,想想这种日子是我向往的,可是,领导至今还不死心,没有让我交接的意思,就这么把我留着,哼,我才不管,哪天提出辞职,一个月交接期到了就立马走人,随便她交接不交接.

没有评论: